名宿吐槽穆帅:范加尔带曼联也不至于1周输3场吧

2016年09月19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穆里尼奥?范-穆里尼奥?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客场令人意外的不敌沃特福德,让人绝望的是,在比赛中,穆里尼奥的球队毫无章法,毫无生气,甚至让不少人看到了上个赛季范加尔的“无聊曼联”的影子,英国名嘴,前传奇球星莱因克尔就在推特上进行了类似的吐槽。

  在曼联1-3不敌沃特福德后,莱因克尔在推特上表示:“曼联居然一周输了三场比赛。讲道理,我都说不好范加尔能不能达成这样的成就了。”

莱因克尔致命一击莱因克尔致命一击

  而曼联球迷也越来越焦虑,有不少球迷已经把穆里尼奥和范加尔PS到了一张脸上,来表达他们的失望之情。

猜猜我是谁?猜猜我是谁?

  值得一提的是,范加尔治下的曼联曾经达到过的最高连败纪录是各项赛事四连败。那次范加尔的球队在被沃尔夫斯堡从欧冠小组赛击败,淘汰出局后,连续在英超败给了伯恩茅斯、诺维奇和斯托克城。不过那次4连败一共跨时18天,所以范加尔确实没有过带曼联一周三连败的情况。[一周双赛!小炮预测德意西][抢英超整轮包]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