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2500万挖皇马失意悍将 穆里尼奥钦点救星

2016年09月20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称曼联看上伊斯科英媒称曼联看上伊斯科

  新浪体育讯  曼联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已经砸下了超过1.5亿英镑,但是如今球队的表现并未达到预期。中场缺乏创造力的问题亟待解决。来自《每日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正在考虑在明年一月份的冬窗引进皇马悍将伊斯科。

  穆里尼奥希望在冬窗继续强化阵容,《镜报》称,曼联正关注着伊斯科。据悉伊斯科的估价在2500万镑左右。在皇马主帅齐达内的麾下,伊斯科并不是主力,今夏他本人就差一点回到了老东家马拉加,这让曼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新赛季至今为止,伊斯科代表皇马出战了3场比赛,其中2场西甲都是替补出战,超级杯首发出战也只踢了66分钟。在齐达内的体系里,皇马的三中场主力是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替补方面,J罗的顺位也要排在伊斯科之前。因此对于皇马, 伊斯科不是不可或缺的。穆里尼奥希望在冬窗找到帮助曼联解决中场创造力的球员,伊斯科无疑是个很好的选择。况且这位才24岁的西班牙中场还有不小的潜力可挖。

  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但《镜报》称皇马愿意让伊斯科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离队。此前伊斯科还曾经和曼城、阿森纳、热刺等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如今曼联也加入了竞争。《镜报》的球迷调查对这笔潜在交易的看法不一,有54%的球迷认为伊斯科能解决曼联的问题,但也有46%的球迷认为伊斯科不是曼联的答案。

  曼联在此时传出与伊斯科的传闻,也被认为是鲁尼前景堪忧的有一个证据。本赛季至今,鲁尼在前腰位置踢得相当挣扎,曼联急于寻找新的攻击中场,这对于鲁尼而言肯定不是好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伊斯科穆里尼奥曼联鲁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