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将缺席骑士迷你训练营 续约谈判仍毫无进展

2016年09月19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续约仍未达成JR续约仍未达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由于自由球员J.R。-史密斯与骑士队的续约依然没能达成,他将缺席本周在加州举行的骑士队迷你训练营。

  本周,骑士队的球员和教练将齐聚加州进行数天的集训,从而为新赛季的训练营做好准备。去年,骑士队在迈阿密举行了一个类似的训练营。

  自从今年7月以来,JR与骑士队就展开了漫长的谈判过程,但是始终没能达成。据知情人士透露,谈判在近期没有取得任何进展。JR今年希望得到一份多年期的合同(据称年薪为1500万美元)。

  尽管JR希望留在骑士队,而骑士队也希望续约JR,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续约迟迟未能搞定,JR很可能将会缺席骑士队的训练营。

  去年,里奇-保罗的另一位骑士队客户特里斯坦-汤普森也因为续约事宜而缺席了骑士队的训练营。直到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前,他才和骑士队达成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

  自从2007年以来,已经有三位骑士队的自由球员因为合同谈判受阻而缺席整个训练营,他们分别是:萨沙-帕夫洛维奇、安德森-瓦莱乔和特里斯坦-汤普森。

  JR续约谈判受阻的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得分后卫都在今夏获得了大合同,其中包括:肯特-巴泽莫尔(4年7000万美元)、埃里克-戈登(4年5300万美元)、库特尼-李(4年4800万美元)等。

  去年夏天,JR与骑士队的续约谈判也拖了很久,直到9月,双方才达成一份2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今年夏天,JR不愿再继续妥协。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史密斯迷你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