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富力悬赏600万誓斩恒大 ATP主席谴责黑客行为

2016年09月20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能否越过恒大这座大山富力能否越过恒大这座大山

富力悬赏600万誓斩恒大 若夺冠奖金高达2000万 详情>>

足协杯半决赛广州恒大与广州富力的第2回合决战明 日将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此前双方在天河体育场战成2比2,广州恒大需要在越秀山取得3比3以上的平局或者赢球才能晋级决赛。这场广州德比的裁判名单周一 已经确定,来自北京的赵治治成为当值主裁判,助理裁判是来自大连的宋祥云和来自北京的徐向辉,第四官员是球迷熟悉的范崎。

 

四川成第一个省级单飞足协 尹力蔡振华亲自揭牌 详情>>

9月19日消息,据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消息,四川省足球协会正式与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脱钩,成为全国第一家与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脱钩的省级地方足协。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在成都共同为新的四川省足球协会揭牌。

 

俱乐部排名:恒大重返亚洲第一 中超七队进前一百 详情>>

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在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超越沙特豪门阿尔阿赫利,以1625分重返亚洲第1位,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71位。北京国安以1462分位列亚洲第30位、世界第363位。上海上港、山东鲁能、江苏苏宁分别位居第33位、亚洲第48位、亚洲第63位。共有7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

 

澳大利亚12强赛最新名单:卡希尔领衔 中超3将入选 详情>>

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公布了10月世预赛两战的23人名单,效力中超的三名后卫斯皮拉诺维奇、塞恩斯伯里和麦克格文全部入选,前申花、绿城外援卡希尔也入选,澳大利亚将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客场挑战沙特,10月11日主场迎战日本队,此前两战他们击败伊拉克和阿联酋拿到6分,位居本组第一位。

 

破C罗梅西垄断!金球奖改革:30人候选 年底揭晓 详情>>

据《法国足球》的最新消息,2016年欧洲金球奖正式改革。此前《法国足球》确认,欧洲金球奖将不再跟FIFA世界足球先生将不再合并,自从2010年欧洲金球奖和FIFA世界足球先生合并以来,FIFA金球奖的评选已经进行了6届。

 

输球就开会!英媒揭秘阿布焦虑 他被穆帅吓怕了 详情>>

上周的英超焦点大战中,切尔西1-2主场不敌利物浦,孔蒂吃到了上任后的首场败仗。在赛季初期遭遇失利,对手又是和自己旗鼓相当的豪门球队,比赛结果或许并不意外,但切尔西高层赛后的反应就很有趣了。在输球后,切尔西老板阿布立刻开了紧急会议。

 

巴萨怒斥FIFA不公:区别对待皇马 当初巴萨不行 详情>>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巴萨俱乐部最近感觉受伤了,因为在遭受国际足联处罚后,围绕一样的小球员上场问题,皇马方面获得了“缓刑”,小球员可以继续上场,巴萨的小球员当初却无法上场。巴萨为此炮轰有关方面做事存在严重的不公。

 

重击!曝英超当红射手恐重伤两月 热刺英格兰受挫 详情>>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热刺当家射手凯恩恐因伤缺席两个月的时间,这对于波切蒂诺的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击。

 

尴尬!99%曼联球迷支持废掉鲁尼 他已不配首发 详情>>

曼联近期遭遇危机,一波3连败让整支球队士气低迷。穆里尼奥迫切需要对球队的战术打法和首发做出调整。而目前受到质疑最多的人就是队长鲁尼了,他的糟糕表现甚至成为了整个球队的大问题。而曼联球迷的投票也显示,鲁尼不再受到他们的支持了。

 

内马尔过人遭名宿怒斥挑衅 加泰媒体:故意抹黑 详情>>

巴萨在5天之内上演了两场大胜,他们先是在欧冠中7比0大胜凯尔特人,接着又在西甲联赛中5比1大胜莱加内斯。两场比赛MSN的每位成员都取得了进球,那么,诺坎普的一切都很完美吗?并非如此,新的争论又出现了,而这一切,都围绕内马尔是否挑衅对手展开。

 

哈登直言上赛季火箭不团结 带头组织训练营 详情>>

休斯顿火箭队训练营即将在本周末开始进行,近日火箭队球员詹姆斯-哈登出席了一家运动饮料的发布会,他表示球队上赛季存在一些问题,现在他们要专心于训练,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

 

科比追剧也疯狂!发推祝贺权利的游戏称霸艾美 详情>>

在昨天第68届艾美奖颁奖仪式上,美剧《权力的游戏》再次成为大赢家。作为该剧铁杆粉丝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发推祝贺。

 

挣脱束缚!昔日第一中锋晒图宣告归来 详情>>

孟菲斯灰熊队球员马克-加索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推特中晒出了一张照片,并表示自己已经回归,期待新赛季的开始。

 

衡艺丰未完成新季注册 江苏老总:一直没回应 详情>>

9月15日是中国篮协规定的CBA注册截止日,不过在此期限内,江苏肯帝亚男篮球员衡艺丰,并未能完成注册。新赛季CBA联赛,他仍将与上赛季一样,成为看客。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大门仍然向衡艺丰敞开。

 

摊上事儿了! 奥运官方广播公司资产遭冻结 详情>>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联社消息,巴西法院已经决定冻结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资产。本周一,由于奥运官方广播公司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简称:OBS)对巴西当地的财政资源、运输、呼叫中心专用设备及家具厂商等方面造成不良影响,于是巴西法院决定冻结期资产。

 

ATP主席谴责黑客行为 称被公布的球员并未违规 详情>>

近一段时间,俄罗斯黑客组织成功入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数据库,连续曝光了许多运动员的保密医疗数据,在最新一批曝光数据中,纳达尔和中长跑名将法拉赫都名列其中。

文章关键词:鲁尼ATP卡希尔阿布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