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剧也疯狂!发推祝贺权利的游戏称霸艾美

2016年09月20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推特截图科比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在昨天第68届艾美奖颁奖仪式上,美剧《权力的游戏》再次成为大赢家。作为该剧铁杆粉丝的科比-布莱恩特也发推祝贺。

  第68届艾美奖颁奖仪式昨天在洛杉矶举行,由HBO推出的热播美剧《权力的游戏》再次成为大赢家,获得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3项大奖。这也是该剧连续第2年包揽这3项艾美大奖。此外,《权力的游戏》还获得多个创意奖,本届共获得12座奖杯。

  对此,身为该剧铁杆粉丝的科比也喜不自胜。他发推调侃:“整天都是《权力的游戏》#艾美奖。”

  当有球迷问科比最想和哪个剧中角色做朋友时,科比回答道:“#艾莉亚-斯塔克。”

  美剧《权力的游戏》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巨作《冰与火之歌》系列,目前已播放到第6季,是一部中世纪奇幻史诗题材电视剧。而艾莉亚是剧中临冬城(Winterfall)城主,“北境守护”埃德-斯塔克的次女,在父亲不幸罹难后历经波折,颇受追捧。

  据悉,科比此前曾表示在退役后,会在家疯狂恶补《权力的游戏》。他自称会在一个星期之内追完全部6季。今夏科比宣布退役,结束了他长达20年的NBA生涯。(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权力的游戏美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