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儿了! 奥运官方广播公司资产遭冻结

2016年09月20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残奥会闭幕式残奥会闭幕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美联社消息,巴西法院已经决定冻结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OBS)的资产。

  本周一,由于奥运官方广播公司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简称:OBS)对巴西当地的财政资源、运输、呼叫中心专用设备及家具厂商等方面造成不良影响,于是巴西法院决定冻结期资产。

  巴西方面的发言人表示:“巴西当局目前主要是的目标是要赔偿因冻结OBS资产,给其公司雇佣的工人带来的损失,但是必须上诉OBS。”

  调查人员表示诉讼声称OBS公司必须赔偿雇佣工人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超负荷工作的费用。

  奥林匹克广播服务公司(简称:OBS)总部设在瑞士,是由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2001年创立的。该公司主要是按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制作和传播奥运会的电视和广播报道;负责奥运会期间的广播和电视运行中心——国际广播中心(IBC);在场馆和IBC为转播权持有者协调和提供转播设施和服务,包括转播设备和通讯服务;在组委会内代表转播权持有者提出服务需求;如果需要,担当专题片制作人和向转播权持有人提供奥运档案资料服务。

  该公司在巴西的法人代表是一位英国人,目前还未能联系到。

  (空山鸟语)

文章关键词:里约残奥会OBS冻结资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