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99%曼联球迷支持废掉鲁尼 他已不配首发

2016年09月20日0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受到质疑鲁尼受到质疑

  新浪体育讯  曼联近期遭遇危机,一波3连败让整支球队士气低迷。穆里尼奥迫切需要对球队的战术打法和首发做出调整。而目前受到质疑最多的人就是队长鲁尼了,他的糟糕表现甚至成为了整个球队的大问题。而曼联球迷的投票也显示,鲁尼不再受到他们的支持了。[一周双赛!小炮预测德意西][抢英超整轮包]

  《太阳报》的消息称,本周末曼联面对莱斯特城的比赛,穆里尼奥计划将鲁尼从首发中拿下。在弗格森退休后,无论是莫耶斯、范加尔还是赛季至今的穆里尼奥,都一直将鲁尼作为不可撼动的核心。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鲁尼是如今曼联的绝对大佬,更衣室内有着很大的话语权。但是在此之外,场上表现方面,鲁尼却难以服众。如今,压力重重的穆里尼奥也不得不考虑将状态糟糕的鲁尼拿下了。

  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弃用鲁尼的计划是肯定会得到球迷的支持的。在曼联球迷杂志Red Issue Sanctuary的调查中,有高达99.08%的曼联球迷支持弃用鲁尼,认为穆里尼奥应该继续坚持使用鲁尼的人只有可怜的0.92%。《镜报》称Red Issue从1989年2月建立以来一直是曼联最具影响力的球迷杂志之一,去年由于无法忍受曼联糟糕的表现而停刊。如今在曼联连败之际,他们发起的这项调查,多少能够代表一部分曼联球迷的心声。此外,在《镜报》发起的在线球迷调查中,也有高达78%的球迷认为鲁尼不该首发。

  由于曼联和英格兰国家队双料队长的身份,鲁尼无论状态如何都牢牢占据着一个首发位置,将他拿下需要主教练巨大的勇气。如今曼联遭遇3连败后,穆里尼奥可能不得不冒险一试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穆里尼奥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