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克洛普王道称霸英超 曼联是懒死的?

2016年09月20日14: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改变了利物浦克洛普改变了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曼联是全英超最懒惰的球队,你敢信吗?数据不会说谎。《每日镜报》的统计称,新赛季至今各队的跑动距离上,利物浦排名英超榜首,而曼联则垫底,红魔堪称是最懒惰的英超球队了。

  具体说来,利物浦目前跑动距离高达518.6km,仅次于利物浦的是曼城的570.7km,身后还有热刺565.9km。其他强队中,阿森纳的556.4km排名第6,切尔西的539.4km排名第14。不过最出人预料的还是曼联,红魔526.6km的跑动英超垫底。

曼联尴尬垫底曼联尴尬垫底

  客观来说,跑动距离无法代表一支球队的表现和成绩,但多少可以反映出一支球队的比赛强度。曼联如今死气沉沉的进攻,或许也和球队如今跑动不足有些关系。相比之下,一直推崇高压迫高跑动的克洛普在这份榜单上排名榜首就一点也不让人意外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曼联英超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