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赛傅家俊痛失好局 4-2领先遭逆转首轮出局

2016年09月19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家俊遭逆转出局傅家俊遭逆转出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2016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赛,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与对手大卫-吉尔伯特苦战9局,终以4-5憾负,止步首轮。在外卡轮的比赛中,21岁的来自中国西安的小将陈子凡发挥不佳,0-5遭到对手安东尼-麦吉尔横扫出局,刚刚取得21岁以下青少年锦标赛冠军获得职业资格的徐思1-5不敌迈克尔-霍尔特,无缘首轮。里奇-沃顿与迈克尔-怀特同样战满9局,最终小怀特决胜局战胜对手晋级十六强。

  比赛首日的下午,两场外卡轮比赛与两场第一轮正赛同时进行。正赛首轮的两场比赛中,傅家俊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吉尔伯特,第一局傅家俊99-0先下一城并在第二、三局打出单杆119分和79分,取得3-0领先,随后的第四、五两局吉尔伯特找回手感,分别打出单杆117分和115分连续两局破百零封对手,将比分追至2-3,第六局傅家俊凭借单杆70分以78-29胜出,4-2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吉尔伯特以70-56和96-35连追两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吉尔伯特率先上手,中断进攻后傅家俊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吉尔伯特再次上手以97-0取胜,大比分5-4逆转取得整场比赛胜利,进入十六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斯图尔特-宾汉姆与詹米-琼斯比赛的胜者。

  另一场首轮正赛在沃顿与小怀特间展开,小怀特75-45赢下首局后,沃顿凭借单杆63分以93-1扳平比分,随后小怀特连赢两局并在第四局打出单杆113分,取得局分3-1领先,之后的两局沃顿打出单杆53分和62分连扳两局再次将比分追平,第七局小怀特再度单杆破百以101分零封对手,第八局沃顿单杆98分还衣颜色,比分来到4-4平,决胜局双方各有失误谁也没能单杆致胜,最终小怀特以75-35胜出,赢下整场比赛晋级,他下一轮将对阵贾德-特鲁姆普和本-沃拉斯顿之间的胜者。

  外卡轮中,陈子凡与麦吉尔的比赛最先结束,整场比赛陈子凡没有发挥出水平,仅在首局稍作抵抗,在对抗中以52-65败下阵来,之后又连输4局以0-5输掉了整场比赛,第五局中麦吉尔打出单杆133分零封对手,晋级下一轮。徐思本轮对阵刺客霍尔特,在64-49拿下首局后,被对手霍尔特控制了比赛,虽然在第五局又一个单杆59分的不俗表现,但还是连输5局总分1-5遭到淘汰,止步外卡轮,霍尔特在第三、四局打出单杆63分和107分,晋级正赛首轮。(曳影)

文章关键词:傅家俊斯诺克上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