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二弟中柱+扳平+助攻绝杀 国米2-1逆转尤文

2016年09月19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8日18时),意甲第4轮上演意大利德比,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尤文图斯,取得联赛2连胜,2010年以来主场首胜尤文。伊卡尔迪上半时打中立柱。下半时,利希施泰纳打破僵局,伊卡尔迪扳平比分,他包办了国米本赛季正式比赛前4球。此后他助攻替补佩里希奇绝杀。终场前,巴内加两黄下场。

张近东观战张近东观战

  这是意甲第167场意大利德比,国米此前战绩45胜42平79负。德波尔上任以来4场正式比赛仅1胜,3个进球全部是伊卡尔迪打进。经过周中欧联杯大轮换后,德波尔恢复主力阵容,与上轮联赛相比,只是用埃德尔顶替了受伤的佩里希奇。据传与德波尔闹矛盾的布罗佐维奇未进大名单。新援加布里埃尔在看台上观战。罕见的是,国米首发阵容中意大利球员比尤文还多(4/3)。[意甲一周双赛 看小炮周中预测][抢周中意甲整轮包]

赛前尤文更衣室,阿尔维斯在……赛前尤文更衣室,阿尔维斯在……
阿涅利与内德维德阿涅利与内德维德

  尤文上次客场输给国米是在2010年4月,此后战绩3胜3平。阿莱格里出人意料地把伊瓜因放在替补席上,曼朱基奇与迪巴拉搭档锋线。贝纳蒂亚和皮亚尼奇压过巴尔扎利和勒米纳出场。两翼选择利希施泰纳和阿莱士-桑德罗。

马特拉齐和米利托马特拉齐和米利托

  赛前,国米三冠王功臣米利托和马特拉齐入场接受22号和23号球衣,球迷起立鼓掌。看台上打出横幅:“2010年5月5日;2010年5月16日;2010年5月22日。迭戈,我们还在庆祝。”“欢迎回来,冠军。你的观众祝福你们。”

  国米球迷横幅:“2010年5月5日;2010年5月16日;2010年5月22日。迭戈,我们还在庆祝。”  国米球迷横幅:“2010年5月5日;2010年5月16日;2010年5月22日。迭戈,我们还在庆祝。”
国米球迷Tifo:“我从未离开。”国米球迷Tifo:“我从未离开。”

  76484名球迷到场观战。开球前为意大利前总统钱皮默哀。开场后,两队便展开硬碰硬拼抢。利希施泰纳铲倒米兰达,被黄牌警告。埃德尔左路传中,伊卡尔迪中路争抢落点,但博努奇及时顶出。埃德尔左路内切距门20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贝纳蒂亚防守埃德尔时拉伤大腿内收肌,巴尔扎利替补出场,随即对埃德尔犯规吃到黄牌。

贝纳蒂亚受伤贝纳蒂亚受伤

  第34分钟才出现全场首次射正,阿莱士-桑德罗左路下底传中,赫迪拉在门前9米处顶出弹地球被汉达诺维奇没收。随即巴内加任意球长传,伊卡尔迪左路胸部停球强突基耶利尼,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小角度弧线球蹭远门柱外侧而出!迪巴拉右路回传,皮亚尼奇禁区前沿低射稍偏出远门柱。

伊卡尔迪中柱伊卡尔迪中柱

  国米上半时射门多于尤文(7比3),但没有1次射正。国米本赛季意甲上半时总共29脚射门,1球没进。下半时,迪巴拉断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3米处左脚射门被米兰达挡出横梁。国米攻势明显加强。坎德雷瓦右路左脚小角度射门,布冯脱手后还是拿到。

师太破门瞬间师太破门瞬间
利希施泰纳庆祝进球利希施泰纳庆祝进球

  巴内加回传,埃德尔在门前25米处抽射碰后卫变线,布冯已扑向另一边,但球偏出左门柱!伊卡尔迪禁区前沿转移,坎德雷瓦禁区右侧直接凌空抽向门前,但没有队友接应。尤文第66分钟打破僵局!阿萨莫阿左路护球传出,阿莱士-桑德罗突破丹布罗西奥传中,利希施泰纳在门前3米处半凌空推射入网,1比0。

师太门前抢点破僵局师太门前抢点破僵局
伊卡尔迪破门瞬间伊卡尔迪破门瞬间
伊卡尔迪回头望月伊卡尔迪回头望月
伊卡尔迪庆祝进球伊卡尔迪庆祝进球

  国米仅过3分钟就扳平比分!巴内加左侧开出角球,伊卡尔迪在门前7米处甩头顶进远角,1比1。德波尔马上用佩里希奇换下埃德尔,阿莱格里则用伊瓜因替下曼朱基奇。梅德尔因伤被梅洛换下。国米第78分钟反超比分!坎德雷瓦右路紧逼迫使阿萨莫阿回传,他前插断球后挑传,伊卡尔迪抢在布冯前面停球带到底线外脚背传中,佩里希奇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顶进远角,2比1。

伊卡尔迪头球闪电扳平伊卡尔迪头球闪电扳平
佩里西奇头球绝杀尤文佩里西奇头球绝杀尤文
佩里希奇破门瞬间佩里希奇破门瞬间
佩里希奇庆祝进球佩里希奇庆祝进球

  小将米安格换下桑顿,皮亚察换下基耶利尼。阿莱士-桑德罗传中,伊瓜因头球偏出。皮亚尼奇右路任意球掠过横梁横梁。第89分钟,巴内加背后推倒阿莱士-桑德罗,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补时第1分钟,赫迪拉小禁区内抢点冲顶,被出击的汉达诺维奇撞倒,主裁判吹攻方犯规。国米最终保住胜局。尤文2015年4月以来艘次在意甲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球。国米上次意甲主场逆转击败尤文,则要追溯到37年前(1979年4月14日,2比1)

巴内加两黄变一红巴内加两黄变一红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21-桑顿(79'米安格)/6-若昂-马里奥、17-梅德尔(75'梅洛)/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23-埃德尔(69'佩里希奇)/9-伊卡尔迪

  尤文图斯(3-5-2):1-布冯/4-贝纳蒂亚(2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80'皮亚察)/26-利希施泰纳,6-赫迪拉,5-皮亚尼奇,22-阿萨莫阿,12-阿莱士-桑德罗/21-迪巴拉,17-曼朱基奇(74'伊瓜因)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尤文伊卡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