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杯半场逆转取胜 新疆主帅满意中场调整

2016年10月10日09: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李秋平指挥比赛李秋平指挥比赛

  新华社长沙10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第25届亚洲篮球俱乐部冠军杯赛9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代表中国出战的新疆喀什古城战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取得两连胜。

  新疆队和阿尔阿赫利的比赛9日晚在湖南省郴州市体育中心进行,两队在小组赛首场比赛均大比分战胜对手。新疆队排出了与首场相同的首发阵容:亚当斯、俞长栋、周琦、可兰白克、阿不都沙拉木。

  首节,新疆队大部分时间落后,阿尔阿赫利队前NBA中锋桑布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砍下9分4个篮板。新疆队凭借西热力江首节结束前的一个3分球,将比分追成21:21。第二节进行得较为胶着,分差一直未能拉开。表现出色的桑布在拼抢中倒地受伤,随后被医疗人员送出场外。新疆队落后2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失去桑布的阿尔阿赫利攻防实力大减,新疆队凭借罗旭东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为56:55。随后,新疆队多次远投得手,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以76:62进入第四节。阿尔阿赫利主要依靠队中另一名前NBA球员萨姆·杨发起进攻,但成功率不高。比赛最后阶段,新疆队员轮番冲击对方内线,将终场比分锁定为108:79。本场比赛,新疆队新援亚当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布莱切拿到17分11个篮板7次助攻。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赛后表示,球队上半场在防守上较为着急,进攻单一,效果不好。中场进行针对性布置后,靠防守反击将比分反超。阿尔阿赫利主教练舍默表示,桑布受伤下场改变了场上局面,失去中锋让球队在防守端很艰难。

  当天进行的其他小组赛中,伊朗石油化工95:51胜印度ONGC;中华台北璞园建筑89:65胜卡塔尔阿尔雷恩;伊拉克艾尔索达106:62胜马来西亚猛龙。

  新疆队10日将对阵哈萨克斯坦阿特劳飞豹。

文章关键词:李秋平新疆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