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佛现身马刺训练馆 技痒难耐汗水浸湿训练服

2016年10月19日2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佛与波波石佛与波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马刺跟队记者贾巴里-杨在其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在这段视频中,今夏宣布退役的马刺传奇球星蒂姆-邓肯身穿球队训练服现身训练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邓肯先是回头看了几眼在一旁练习投篮的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随后回过身和一旁的一名工作人员交谈了起来。

  不仅如此,石佛似乎有些技痒,他身上的训练服看起来已经被汗水浸湿,看来他应该跟马刺队的球员们一起训练了一会儿。

  此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媒体日上透露邓肯将在新赛季返回马刺队工作,而石佛与马刺队的故事也将继续进行下去。

  (华仔)

文章关键词:马刺邓肯训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