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24小时内解雇德波尔 意甲名帅入替

2016年11月01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奥利将顶替德波尔?皮奥利将顶替德波尔?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波尔三番五次地凭借关键战役挽救自己的国际米兰主帅生涯,但现在看来,客场0比1输给桑普多利亚或许真的会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之前德波尔遭遇了下课危机,结果球队主场2比1逆转了意甲霸主,稳定军心;在欧联杯对阵南安普顿之前蓝黑军团各项赛事四场不胜,然后在主场被压着打之后“偷”了一个1比0;在与都灵的联赛之前,德波尔又一次深陷解雇传言之中,他又率领球队打出了本赛季少有的精彩战役力克对手。

  但这一次,怎么样看来荷兰人走人都是板上钉钉了——国际米兰在联赛11轮已经输掉了5场比赛,要知道上个赛季整个赛季蓝黑军团才输掉7场比赛。近14场比赛德波尔的球队输掉了7场,这样糟糕的战绩与让意甲豪门脸上无光。要知道夏季转会市场国际米兰可是投入了超过8000万欧元,引进了坎德雷瓦、若奥-马里奥和加布里埃尔等一干实力战将,打成这样实在让俱乐部高层无法接受。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足球市场》等都认为德波尔将在24小时内正式下课,他的接替者可能是一名意大利主帅,《米兰体育报》最看好皮奥利。而据媒体猜测,国际米兰青年队主帅特法诺-韦基将会临危受命短暂接管球队,并且带队远赴客场进行与南安普顿的欧联杯关键战役。

  德波尔的蓝黑生涯在三个月后就要走到尽头,对于混乱的国际米兰来说,什么时候能找到自己的正确道路呢?

  (LK)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德波尔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