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刹车区变线被罚10秒 里卡多晋升季军

2016年10月3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塞巴斯蒂安-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到手的第三又没了!维泰尔因为“潘式防守”被罚10秒,因此红牛车手里卡多上升到F1墨西哥站第三。 在维泰尔试图超越维斯塔潘未果之后,维泰尔在防守时与里卡多在四号弯发生了擦碰。 维泰尔成功守住了位置并且以领先里卡多3.5秒结束了比赛,在维斯塔潘被罚时之后他上到了第三名。

  但是,红牛的马科博士与里卡多都认为维泰尔有明显的刹车区变线,维斯塔潘此前就因为类似的防守饱受诟病。 在赛后的调查中,组委会因为刹车区变线判定维泰尔罚时10秒,这也让他落到了第五。 这意味着红牛两位车手分别上升了一个位置,里卡多成功取得第三。维泰尔还被罚了两分。

  (Mc.Dull)

文章关键词:维泰尔里卡多F1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