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假!鲁能将赴海南10天拉练 马加特革新开始

2016年10月30日23:0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鲁能主帅马加特鲁能主帅马加特

  齐鲁网济南10月30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30日晚,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山东鲁能客场0-4不敌广州恒大,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球队将前往海南进行拉练,“下赛季是我真正开始构建球队”。

  本场比赛恒大占据优势,并以4-0的比分带走一场胜利,赛后马加特表示:“这场比赛显示了我们与冠军球队的差距,我们不能拿恒大作为标准来衡量,恒大是我们的方向。”

  根据前方随队记者的消息,在赛季联赛结束后,鲁能并未马上放假,而是球队接下来去海南进行10天左右的训练,主要的训练目标就是就是练习耐力和力量,而且这一次要带上实心球。

  从这样的安排来看,马加特显然对队伍表现不是很满意,也要开始自己的变革和变化之路,“我赛季中期到来后的目标就是保级,而新赛季从一月份是我真正可以开始在球队中按照自己的想法构建球队,那时候才是我真正的开始。”马加特表示。

  赛后,赛季中期转会恒大的张文钊穿上鲁能35号球衣向鲁能球迷鞠躬致意,而比赛中替补登场的2000年小将张奥凯成为首位登场的00后球员,“张奥凯这名16岁球员是我们恒大足校自己培养的球员,他们身上肩负着中国足球未来的责任。中国足球不仅要职业联赛提高,青年联赛也要不断提高。”

文章关键词:鲁能马加特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