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伊瓜因破荒绝杀老东家 尤文2-1擒那不勒斯

2016年10月30日0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耶利尼庆祝进球基耶利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45分),意甲第11轮开始1场重头戏,尤文图斯主场2比1力克那不勒斯,将两者积分差距拉大到7分。上半时,基耶利尼因伤下场。下半场,博努奇世界波打破僵局,卡列洪扳平比分。伊瓜因绝杀老东家,终结306分钟意甲进球荒。

  阿莱格里回归3-5-2阵型。迪巴拉因伤缺阵,伊瓜因转会后首次出战那不勒斯,搭档曼朱基奇。埃尔纳内斯力压勒米纳出战。两名边翼轮换,利希施泰纳和阿莱士-桑德罗出场。布冯复出取代内托。

  那不勒斯近5次意甲对阵尤文全负,上次取胜要追溯到2009年10月。阿尔比奥尔因伤缺阵,库利巴利与基里凯什搭档中卫。迪亚瓦拉压过若日尼奥出场。加比亚迪尼停赛,米利克养伤,梅尔滕斯继续客串中锋。[超刺激!小炮智能预测意甲][新人首单1元]

  尤文开场阶段控球占优。伊瓜因直传曼朱基奇力量太大,雷纳将球拿到。卡列洪胸部卸下库利巴利过顶球,半凌空勾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曼朱基奇后门柱接应传球,雷纳出击击球失误,利希施泰纳禁区右侧直接射门打高。

  赫迪拉直传禁区右侧,伊瓜因射门被基里凯什铲出底线。卡列洪右侧禁区边缘射门被阿莱士-桑德罗挡出底线。基耶利尼似乎拉伤脚筋,向场边打手势要求换人,阿莱格里换上边锋夸德拉多,利希施泰纳位置后撤,尤文仍保持3-5-2阵型。

博努奇庆祝进球博努奇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5分钟,尤文右侧角球制造混乱,古朗禁区内凌空解围失误,博努奇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射入球门顶端,尤文1比0领先。但仅过4分钟,那不勒斯就扳平比分,因西涅左肋斜传过顶,卡列洪后点距门4米处推射入网,1比1,他本赛季意甲已打进7球,追平上赛季联赛进球总数。

博努奇凌空抽射破僵局博努奇凌空抽射破僵局
卡列洪闪电扳平卡列洪闪电扳平

  那不勒斯反击形成三打二,但卡列洪最后一传没能送到哈姆西克脚下。因西涅被贾凯里尼换下,皮亚尼奇被马尔基西奥换下。尤文第70分钟再度超出,进球者正是伊瓜因!伊瓜因中路挑传过顶,后卫抢在赫迪拉前面破坏,伊瓜因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钻进右下角,2比1,他本赛季意甲出场670分钟就打进7球。他也成为阿尔塔菲尼和丰塞卡之后,第3位代表尤文和那不勒斯攻破过对方球门的外籍球员。伊瓜因作出手势,表示自己不会庆祝进球,以示对老东家的尊重。

伊瓜因绝杀旧主不庆祝伊瓜因绝杀旧主不庆祝
伊瓜因双手下压,表示自己不会庆祝伊瓜因双手下压,表示自己不会庆祝
马伊瓜因马尔基西奥祝贺伊瓜因

  梅尔滕斯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斯图拉罗换下埃尔纳内斯;杰林斯基换下阿兰;卡杜里换下哈姆西克。古朗开出任意球,卡杜里头球碰赫迪拉落在球网上方。补时阶段,卡杜里直传,卡列洪右路回敲,但被吹越位。那不勒斯最终无力回天。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6-利希施泰纳,6-赫迪拉,11-埃尔纳内斯(76'斯图拉罗),5-皮亚尼奇,12-阿莱士-桑德罗/9-伊瓜因,17-曼朱基奇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21-基里凯什,26-库利巴利,31-古朗/5-阿兰(76'杰林斯基),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82'卡杜里)/7-卡列洪,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61'贾凯里尼)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尤文伊瓜因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