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队友吵架韦德在干啥 仔细盯着别走神

2016年10月28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你这也太淡定了点吧…你这也太淡定了点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芝加哥公牛坐镇联合中心球馆,迎战背靠背作战的凯尔特人,球队最终以105-99战胜对手迎来赛季开门红。比赛行进至第二节时,发生搞笑一幕。

  比赛离半场结束还有1分43秒,克劳德保护好后场篮板后意欲推进反击,而公牛老大巴特勒站位造进攻犯规被撞倒后,双脚勾了一下克劳德,结果两人发生不睦引发双方球员聚堆理论,甚至小托马斯与隆多之间有小推搡运作。

  可作为夏季休赛期重要引援,德怀恩-直德却若无事人一般,根本无视双方队员在赛场发生的一切,而是捡起皮球在三分线外超淡定的练起三分,这种泰然自若的境界令球迷为之酣然。

  而事实证明,本场比赛韦德三分线外6投4中,命中率高达67%,也许这得益于这次冲突暂停时的“加练”吧!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韦德公牛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