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准3双雷霆险胜76人 字母哥31分雄鹿负黄蜂

2016年10月27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差1助攻3双威少差1助攻3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没有凯文-杜兰特的雷霆艰难过关,在客场险胜76人;黄蜂也在客场过关,击败雄鹿。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雷霆103-76人97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关键时刻连连得分,拿下了32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6分5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10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贡献17分12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0分。[震撼回归!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首单1元]

  76人功亏一篑。乔尔-恩比德首次在常规赛出战,得了20分7个篮板,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12分9次助攻,罗伯特-卡文顿10分。

  凯文-杜兰特改投勇士,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马刺。而没有杜兰特和塞尔吉-伊巴卡的雷霆,更加依赖威斯布鲁克,他们首战也打得非常艰难。

  76人的恩比德第一次出现在正式比赛中,显得非常激动,不过他出场时间仍受到限制。76人不甘心继续当东部的鱼腩部队,首战将发起猛烈冲击。

  威斯布鲁克不想让雷霆成为自己一人的球队,赛前声称会努力适应队友。他在场上也并没有疯狂投篮,而是为队友制造机会。

  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战成了51-51。第三节结束前,恩比德投中一球,76人以75-69略占优势。

  雷霆不断反击,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威斯布鲁克中投得手,雷霆反97-95超出。恩比德马上还以一球,两队再度战平。

  雷霆还得靠威斯布鲁克,他在比赛还有35秒时两罚两中。恩比德关键上篮不中,而亨得森则遭到盖帽。

  比赛还有10.9秒时,奥拉迪波在快攻中遭到盖帽,不过坎特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雷霆以101-97领先。恩比德此后被吹进攻犯规,奥拉迪波两罚两中,雷霆锁定胜局。

  黄蜂107-雄鹿96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为黄蜂拿下了23分14个篮板,肯巴-沃克17分8次助攻,罗伊-希伯特15分、9个篮板和5个盖帽,尼古拉斯-巴图姆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迪-泽勒15分。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为雄鹿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修-德拉维多瓦11分3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4分10个篮板。

  少了林书豪,对黄蜂的影响并不大。他们夏天得到了希伯特,首战表现不俗,黄蜂先声夺人。

  开场后不久,希伯特扣篮得手,黄蜂以13-4开局,双方差距很快达到两位数,黄蜂开局顺利,首节以32-24领先。

  黄蜂以一波10-2结束上半场,一举以56-41拉开了差距。沃克和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在这波攻击中各得5分。

  第三节打了一半时,基德-吉尔克里斯特补中一球,黄蜂以71-47遥遥领先。三节过后,雄鹿以66-83落后。

  雄鹿新来的德拉维多瓦表现尚可,但除了他与安特托孔波外,并没太多得分点,最后一节雄鹿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希伯特一人打出5-0,黄蜂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雄鹿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