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议如潮!旧将会诊勇士矛头直指夏季运作

2016年10月27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想他吗?想他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Sportsfan》报道,昨天揭幕战惨败后,多名前NBA球员在探讨金州勇士的败因时,均将矛头直指安德鲁-博古特的离队。安托万-贾米森认为,勇士会想念博古特的禁区威慑力。

  今年休赛期为了引进凯文-杜兰特,勇士将博古特送到小牛,此举曾招致了如潮的非议。

  昨天揭幕战,勇士主场以100-129惨败于马刺,对于阵容豪华的勇士来说,这场比赛无疑堪称灾难。

  赛后,多名前NBA球员在会诊勇士时,均将矛头直指博古特的离开。

  “博古特是一个能在防守端有稳定输出的球员,”前勇士球员蒂姆-莱格勒在旧金山当地电台说,“他明白如何封锁对手的前进路线,明白如何成为一个诱因,此外,他能成为最后一道防线,能成功扮演禁区守护者的角色。此外,凭借一手出色的传球,他也能在进攻端扮演吃重的戏份。”

  勇士希望安德森-瓦莱乔和扎扎-帕楚里亚能多少弥补博古特离去的空缺。但此前也曾效力过勇士的贾米森却不以为然。

  “安德森和扎扎都是出色的防守球员,但要说到护框的话,他们毕竟不是博古特,而且我估计他们如今也意识到这一点了,”贾米森说,“我相信他们会想念博古特的,会想念他的活力,想念他掌控禁区的能力,以及‘让对方在禁区难受就是我的工作’的这种理念。”

  最后,贾米森还补了一句:“然而昨晚的比赛我们却看到,马刺不停地‘走后门’切入上篮,简直随心所欲。”(魑魅)

文章关键词:勇士马刺博古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