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回归只等结束NBA"程序" 广东队已做好准备

2016年10月26日10:42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易建联回归广东基本敲定易建联回归广东基本敲定

  信息时报洛杉矶电(记者 冯爱军)易建联主动提出离开湖人队后,他会否回归CBA、重披宏远队战袍成为了大家最为关心的焦点。昨天宏远队发表声明欢迎阿联回归,篮协相关领导也表态将对阿联开绿灯,阿联很有可能在常规赛第二轮上演回归CBA的首秀。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一贯支持易建联前往NBA实现其个人价值和理想,我们也尊重他的个人选择。易建联代表着中国篮球的最高水平,从为国家队保持竞技状态,以及为整个CBA联赛增加品牌价值等各方面考虑,广东宏远俱乐部欢迎阿联回到CBA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参赛。”在湖人队正式公布易建联被裁之后,宏远队方面也第一时间作出了官方回应。不过宏远队官方称仍未确定阿联归队,但会为易建联准备注册手续。

  事实上阿联回归宏远队这事情双方已经达成共识,但NBA有相关规定,球员被裁48小时内仍可以被其他NBA球队认领,所以宏远队方面还不能把事情完全敲定。据悉,阿联的经纪人已经和NBA方面沟通,不希望被其他球队认领。阿联现在只想回归宏远队,再代表宏远队冲击总冠军。

  至于篮协方面,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昨天在接受媒体问询时透露,目前他们并没有收到宏远队提交的关于阿联的注册手续,但是如果接到以后,他们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阿联注册。而且张雄认为顺利注册应该问题不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联最有可能在CBA常规赛第二轮深圳新世纪与广东宏远队的广东德比战中上演回归CBA的首秀。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CBA广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