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队新赛季目标季后赛 李学林带来经验

2016年10月26日10:3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广州队进行新赛季备战训练广州队进行新赛季备战训练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少山)球队名称更改为“广州证券队”的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在昨日召开新赛季CBA联赛的新闻发布会。球队全新的球员班底以及教练组成员悉数亮相,与大众见面。谈到新赛季新球队的目标,球队总经理徐建斌在“越秀越精彩”的口号下,简短地说:“季后赛。”

  自从进入CBA大家庭以来,龙狮篮球俱乐部一直以杀入季后赛为目标。但有好几个赛季,他们都功亏一篑。新赛季依旧喊出这样的目标,广州证券队有足够的底气,主场搬迁广州,让他们获得了更多的球迷支持和人气。曾为北京队夺得CBA总冠军、获得总决赛MVP的中华台北队球员李学林,新赛季将为佛山效力。他的到来,将弥补球队在经验方面的缺失。

文章关键词:广州队CBA李学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