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的机会!其他NBA球队48小时内可签阿联

2016年10月25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出意外易建联将返回CBA不出意外易建联将返回C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湖人队在今天官方宣布裁掉易建联,广东队表态欢迎阿联回家,并表示正在为他办理CBA新赛季的注册手续。懒熊体育联合创始人,著名NBA篮球记者黎双富在微博上透露,按照NBA规则被裁的阿联还有48小时等待期,其他球队在理论上仍然有可能签下阿联。

  黎双富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按NBA规则,被裁球员有48小时“等待期”,等待期内有薪金空间和名额的球队,从理论上可以认领阿联,合同不变。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点的期限过后,除公牛只签了14人,其他球队都已满员,要签人必须先裁人,因此阿联即便想留NBA,不会这么快获得合同。

  虽然按照NBA的规则,易建联在理论上仍然有机会被NBA球队签下,但是今天广东队已经表态,欢迎易建联回家,并已经在为阿联准备新赛季CBA的注册手续。篮管中心主任张雄表示,如果篮管中心接到阿联的注册申请,将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他注册,顺利注册问题不大。

  从这些迹象上看,即使有着NBA的48小时等待期,阿联也基本告别了NBA,而是打算重新返回CBA。

  (大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