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新季增加老马休息时间 盼有人站出来

2016年10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39岁的老马确实需要更多休息时间39岁的老马确实需要更多休息时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新赛季即将开始,北京队也进行了赛季前的公开训练。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希望新赛季有更多的球员站出来帮助马布里分担压力。

  闵鹿蕾透露,北京队在整个夏天的训练都是为了新赛季做准备。“我们还是一步步来,靠这几天的准备肯定不行,我们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就开始准备了。虽然之前有放假,但队员们都在各自进行训练,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也进行了合练,大家都做得很好。这几天我们主要进行针对性训练,让大家保持健康的身体迎接新赛季。”

  马布里如今已经年近40,闵鹿蕾表示,新赛季对于马布里的使用会更加合理。“我会让他先做好准备,我们也会进行一些沟通。新赛季我们会尽可能给老马多点时间去休息,另外,国内球员也要多分担老马身上的压力,这样他会轻松很多。”

  闵鹿蕾认为,和对手相比,北京队最大的优势就是阵容稳定。“这几年我们的外援也好,国内球员也好,大家的思想和身体状态都很稳定,我想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现在对手也都比较了解我们,我们需要融入新的元素,包括大家的思想和技战术等等。”

  上赛季,朱彦西受伤赛季报销,他何时能够恢复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闵鹿蕾说:“他正在积极恢复中,伤病肯定还有一定的影响,他很想打比赛,也非常努力。我们会安排好他的上场时间,好做人员轮换。”

  (贾磊)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马布里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