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目标明夏免签皇马大将 皇马真放走他值吗

2016年10月25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尤文有意引进佩佩尤文有意引进佩佩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引进皇马中卫佩佩。现年33岁的佩佩依然表现出世界级的水准,佩佩跟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到时候尤文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转会费。

  事实上,尤文这些年做了好几笔免签交易,比如引进皮尔洛、赫迪拉以及阿尔维斯。

  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将全力争取佩佩。明年1月之后,按照合同的规定,佩佩能自由与任何俱乐部商谈转会。眼下皇马跟佩佩就续约一事存在分歧,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佩佩希望跟皇马续约两年,不过皇马只同意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

  另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也有意引进佩佩。

  (平次)

文章关键词:佩佩AC米兰赫迪拉阿尔维斯皮尔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