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头号废人又双叒叕伤了 这次他恐真要退役

2016年10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亚比是被伤病毁了的球星迪亚比是被伤病毁了的球星

  新浪体育讯  曾经有一个满含希望的职业生涯,被称为“新维埃拉”的前阿森纳中场大将迪亚比,却因为伤病毁了自己的一切。自2006年加盟枪手之后,“二爷”大大小小的伤病多达40多次,受伤、复出、再受伤、很受伤……这几乎成为了迪亚比9年阿森纳生涯最真实的写照。

迪亚比的伤病史迪亚比的伤病史

  2015年夏天,合同到期的迪亚比与阿森纳终止了合作关系,当时29岁的法国人落叶归根回到了法甲效力,加盟了马赛俱乐部。如今,一个半赛季过去了,依然伤伤停停的“二爷”在马赛也没有得到什么出场机会,迄今为止只为马赛披挂上场过6次。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这一次迪亚比又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恐怕很难再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了。据透露,迪亚比这一次脚踝的伤势复发,恐怕不得不将要面临提早退役的结局。

  (Alduin)

文章关键词:迪亚比阿森纳马赛维埃拉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