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还没掉队希望创造奇迹 现在最重要是气势

2016年10月23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金羽李金羽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之中,石家庄永昌队客场2-0战胜了河南建业队,依旧保持着理论上的保级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永昌队主教练李金羽首先表示:因为我们人员有一定的缺乏,今天比赛尝试了一些变化,但效果还是比较好。比赛之前没有把握住,河南建业成绩比较稳定,我们没有什么把握,一直让球员们在精神层面、战术执行力方面下了很多功夫。今天我们的运气比河南队要好,河南队比较遗憾,通过这场比赛多向河南学学、多向贾导学习。

  随后李金羽表示:接下来形势依旧很严峻,后面两场比赛调整时间比较短,希望球队能够保持高度集中,把最后两场比赛完成好。我们现在更多地强调每场比赛不要留遗憾,今天比赛之中队员很努力,球员非常棒的,希望石家庄的球迷、媒体、朋友们给我们这支球队更多的力量。

  李金羽强调到:虽然想要保级需要创造奇迹,但我们还没有掉队,希望能够创造奇迹,希望石家庄这座城市永远有中超球队,一定要带着这样的梦想去努力,至于结果顺其自然。

  最后,李金羽说到:现在我基本上不会给球员任何压力,更多的是鼓励,通过一些聊天给大家心理上的引导,球队打得这个份上,最核心的不是技战术,最重要的是球队气势,希望让大家每个人都有参与感、荣誉感。(于静)

文章关键词:建业永昌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