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不放弃夺冠希望 主场战恒大将全力争胜

2016年10月22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在赛后发布会上面露难色崔龙洙在赛后发布会上面露难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第18分钟,马丁内斯补射破门为苏宁打破僵局,下半场吴庆推射扳平比分,马丁内斯随后完成梅开二度,卡尔德克第8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这样一来恒大明天只要不输球便可以提前夺得6连冠。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崔龙洙点评了本场比赛:“首先我们预想到了这场比赛会比较困难。但是在变成强队的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在防守当中更加稳固。当然今天在两边有一些失误发生,结果也有些遗憾。相信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准备好下面的比赛。”

  在被问及相对于主场的战绩,苏宁在客场的战绩相对差一点,未来在这一方面会有什么弥补的时候,崔龙洙表示:“我们在主场的胜率确实高于客场。客场的一些战绩不是很圆满,当然作为一个强队来讲一定要保持一贯的持续的比赛能力,在这一部分我们一定要加以锻炼和提高。”

  在战平重庆之后,夺冠基本上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下场对恒大会不会只是试探,会不会把重心放在足协杯上?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坦言:“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也会尽快恢复过来,在与恒大的主场比赛中,不管在内容还是结果上我们都会不断去争取,相信会有好的结果。”(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苏宁力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