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塔获年度进步最大球员 今年排名飙升首进前十

2016年10月22日10:3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塔获奖孔塔获奖

  新加坡 - 本赛季WTA年度进步最大球员投票结果已经出炉,英国一姐孔塔成功当选。

  25岁的孔塔今年创造了自己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个赛季,在不久前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上跻身决赛后,她首次闯进了世界前十的行列。

  此外,孔塔今年在四大满贯均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其中年初在澳网打进四强,是她迄今为止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与此同时,孔塔在巡回赛场上也收获颇丰,七月份的斯坦福站她一路过关斩将打进决赛,并最终力克美国名将大威,成功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首个WTA巡回赛女单冠军。

  孔塔今年取得的这一系列突破无疑也收到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她在媒体投票中获得了40票,遥遥领先于普伊格的5票、博腾斯的3票以及西格蒙德的1票。

  近几年WTA年度进步最大球员获奖者:

  2016: 孔塔

  2015: 巴辛斯基

  2014: 布沙尔

  2013: 哈勒普

  2012: 埃拉尼

  2011: 科维托娃

  2010: 斯齐亚沃尼

  2009: 维克梅耶尔 

  2008: 萨芬娜

  2007: 伊万诺维奇

  2006: 扬科维奇

  2005: 伊万诺维奇

文章关键词:孔塔进步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