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国安强已回正轨 联赛结束定下赛季计划

2016年10月21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10月22日下午,广州富力队将在北京工体挑战北京国安队,目前状态不错的富力队希望能够改写历史在工体击败国安队。

  在战前发布会上,富力主帅首先表示:我们从广州来到北京,广州天气很温暖,阳光充足,但是北京这么冷确实很惊人,我会要求队员们加强跑动。明天的比赛会艰难,国安是支大俱乐部,球队实力强大,尤其是主场氛围很好,这些都是国安队主场的优势。赛季初他们表现不佳,现在已经重回正轨,我们两队都希望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明天会是场精彩的比赛。

  明天的比赛之中,富力阵中张贤秀与雷纳迪尼奥因伤将缺席。不过富力队中有陈志钊、王晓龙、于洋、程月磊等多名昔日国安队员,对于这些队员是否会出战,斯托伊科维奇先是笑言:提这个问题的记者,请你把电话号码给我,明天我会打给你告诉结果。随后又说到:我不关心这些队员从哪里来,像于洋这样在常规阵容中的球员很有可能出场。

  有传言称富力为了挽留扎哈维,将在下赛季买入有实力的球员,对此斯托伊科维奇打趣到:目前我们预算不足,如果你找到好的投资者,可以告诉我。其实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赛季后我们统一会进行分析和总结,对于下赛季的计划,做出正确决定。

  (于静)

文章关键词:富力斯托伊科维奇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