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主帅:队员拼得很棒 我们绝不会放弃

2016年10月20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基弗银行主帅、荷兰国家队主帅古德蒂瓦基弗银行主帅、荷兰国家队主帅古德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16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第三日的争夺。朱婷加盟的夺冠热门土甲豪门瓦基弗银行遗憾2-3不敌苏黎世遭遇首败,这场失利直接导致瓦基弗银行半决赛提前遭遇名将云集的土甲另一夺冠大热门伊萨奇巴希。

  虽然瓦基弗银行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但决胜局14-12握有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还是在一传出了问题莫名其妙连丢4分落败。队伍没能上演翻盘好戏,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也坦承对手发挥得好。“她们(苏黎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她们的实力很强,有很多可以替换的队员,每次换人确实能改变比赛的进程。我祝贺我的队员们,她们拼得很棒,苏黎世确实打出精彩的排球。我们不会放弃,我们是以‘永不放弃’闻名的球队。”古德蒂如是点评比赛。

  瓦基弗银行女排队长、土耳其国手高兹德表示,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虽然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已经过去了,明天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从不放弃,即使我们输了比赛也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我们是一支强队。

  苏黎世队主帅、塞尔维亚国家队主教练特尔季奇坦言,这是一场非常有趣并且质量非常高的比赛。对于苏黎世以及队员来说,这场球最重要的意义是我们能够战胜像瓦基弗银行这样的豪门队伍,因为她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之一。如果我们想赢,就必须勇敢地去拼。

  赢得胜利的苏黎世队长阿塞拜疆名将、郎平昔日弟子玛玛多娃认为两队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瓦基弗银行拥有非常高大出色的队员,但今天我们依靠团队取胜。这场胜利让我们更加自信。

  (小邱)

文章关键词:世俱赛伊萨奇巴希舒耐博斯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