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神锋:我不在C罗梅西行列 西蒙尼让我变更强

2016年10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列兹曼称赞西蒙尼格列兹曼称赞西蒙尼

  新浪体育讯  近日,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蒙尼让他更进一步。

  格列兹曼说:“西蒙尼完全把我改变了,我每天从他身上学习,无论是战术还是技术。在中锋的位置,我已经得到提高。不过现在我也很高兴积极回追,帮助球队防守。”

  虽然今年输掉了欧冠决赛以及欧洲杯决赛,不过格列兹曼表示不放弃,“我的教练激励我,我需要做的就是去赢下冠军。我相信,马竞将会赢下一个重量级冠军。至于金球奖,这取决于记者……我不需要每晚睡觉前想着这些。我只需要拿出我最佳表现,尽可能多进球。”

  关于自己是否比肩C罗梅西,格列兹曼说:“我不认为我与C罗、梅西同等水平。我需要赢得冠军,这样才能匹配他们。我会尽我所能,帮助我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来争取荣誉。西蒙尼说我已经处在梅西C罗行列,我为此自豪。我一直为他付出我的全部。”

  关于马竞,格列兹曼说:“相比马竞,人们可能更喜欢讨论巴萨或者皇马,不过我最关心的则是球场上的事情。我们一年又一年与他们抗衡,至于俱乐部的声望,我对此不感兴趣。”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西蒙尼梅西马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