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暂不会交易阿德 若下季未达预期再考虑

2016年10月19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似乎对自己在球队中地位不满阿德似乎对自己在球队中地位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圣安东尼奥快线》报道,近日有消息称马刺队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首发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但是马刺队的消息源很快予以否认。

  马刺队的消息源指出,目前他们还没有和任何球队讨论过关于阿德的交易。

  近日,著名NBA记者迈克穆兰称如果阿德在明年全明星周末之前被交易,他不会感到惊讶。

  事实上,马刺的球迷可能已经习惯了这种猜测。如果马刺在新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阿德的名字可能会再次出现在交易流言里。

  当地时间昨晚,马刺队举行了一场队内训练表演赛,并受到主场球迷的热情欢呼。然而阿德并没有在训练赛中登场。被问及原因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我们正让他(阿德)慢慢地适应节奏。”

  现在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随着邓肯今夏宣布退役,马刺队并不打算在新赛季一开始就进行重建。要知道,马刺队在今夏签了保罗-加索尔,并用一份1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马努,这绝对不是重建的做法。

  但是,如果马刺队在新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联盟的知情人士相信马刺队会考虑交易阿德。

  阿德现在的交易价值很高。他的合同还剩3年超过6400万美元,最后1年是球员选项,相信其他球队将会主动询问马刺交易阿德的可能。

  一些联盟的观察人士已经质疑阿德是否适应马刺的战术体系,即便上赛季马刺队在常规赛取得67胜,而阿德场均得到18分、8.5个篮板和1.1次盖帽。

  如今马刺队的第一核心无疑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他是上赛季MVP的热门候选。在公开场合,阿德一直都表示他在马刺过得很开心。

  “这是考瓦伊的球队,我们都围绕在他的身边并努力减轻他的压力。”阿德在上赛季末曾这样说过,“如果我依然想成为球队的老大,我可能不应该来这里。我愿意在每场比赛中帮助考瓦伊。”

  由于阿德没有参加昨晚的队内表演赛,所以他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

  这已经不是阿德第一次面临关于他是否愿意当球队二把手的质疑。当初在开拓者打球时,外界也一直争论他和利拉德到底谁才是球队老大。据说,阿德当时不满利拉德逐渐成为球队的老大。

  联盟的知情人士预计马刺队将会带着这套核心阵容打完下赛季,但是如果争冠无望,他们可能会拆散核心阵容。

  如果这一幕发生的话,太阳队可能成为阿德的潜在下家。去年夏天,太阳队也参与了阿德争夺战,最终惜败给马刺。据说,阿德当时是在马刺和太阳之间二选一。

  据了解,太阳队的老板萨沃尔依然把阿德视为帮助太阳队重返西部竞争行列的最后一块拼图。此外,阿德与太阳队主帅沃特森曾是开拓者的队友,两人私交很好,而沃特森依然是阿德的粉丝。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太阳考瓦伊阿尔德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