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盛赞C罗:表现是现象级 我喜欢看到他助攻

2016年10月19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称赞C罗齐达内称赞C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5-1大胜华沙莱吉亚,主帅齐达内称赞皇马全队的表现,认可C罗在比赛中的贡献。

  齐达内承认自己对结果很满意,“我对这样的比分、这样的进球以及比赛的走势感到高兴。不过通过这场比赛,我们还能继续提高。我们今天冒了很大的风险,给了对手足够多的机会。不过最重要的就是赢下比赛,取得了3分。”

  关于为什么不派上伊斯科,齐达内说:“哈梅斯这场要出场,阿森西奥也是。”

  本场比赛比赛C罗没有取得进球,不过齐达内依然认可C罗的表现,“他的表现是现象级的,把球传给队友,他有机会,不过没能取得进球。不过四天后,毫无疑问他会取得进球。的确有时候,我们对C罗要求更多,我们习惯于他打进很多进球。不过当他助攻时,我十分喜欢看到这点。”

  关于换下贝尔,齐达内说:“今天我选择把贝尔换下场,下一次可能是换下本泽马。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很团结,所有球员都能出场。”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阿森西奥贝尔华沙莱吉亚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