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现任主帅23岁开始执教 娶小16岁土耳其副攻

2016年10月18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德蒂和妻子迎来了第三个孩子古德蒂和妻子迎来了第三个孩子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朱婷加盟瓦基弗银行队,这支土耳其女排联赛的豪门队伍也越来越为国人所熟识。目前该队的主教练是意大利人古德蒂,从2008年开始他就已经在该队执教,还娶了土耳其女排副攻巴哈尔-特克索伊,古德蒂如今已经是一位标准的土耳其女婿。

  44岁古德蒂的教练生涯从1995年开始起步,当时他只有23岁,堪称绝对的少帅。古德蒂作为意大利女排助理教练参加了1998年的世锦赛和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此后古德蒂辗转于美国、意大利的一些俱乐部,还担任过保加利亚女排的主教练。

  2006年,古德蒂出任了德国女排的主帅,率队获得了2011年和2013年欧锦赛的亚军。在担任德国女排主帅期间,古德蒂在2008年正式出任了瓦基弗银行队的主教练,拿到了2011年世俱杯的亚军以及2013年世俱杯的冠军,2013年世俱杯半决赛瓦基弗银行队正是在战胜了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之后晋级决赛的,当时朱婷就在恒大队中。

率领荷兰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第四名率领荷兰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第四名

  除了世俱杯战绩不俗外,古德蒂还率领瓦基弗银行队两次获得欧冠的冠军、两次土耳其联赛的冠军以及两次土耳其杯赛的冠军。2013年,古德蒂与土耳其女排的副攻巴哈尔-特克索伊结婚,古德蒂比妻子年长16岁。特克索伊也曾效力瓦基弗银行队,并且效力了八年之久,两人也正是在这段时间内相识、相恋并结婚生子的,两人目前已经有了三个孩子。

  除了是瓦基弗银行队的主帅之外,古德蒂2015年开始接管荷兰队,率队获得了欧锦赛的亚军,并在里约奥运会上拿到了第四名,创造了该国女排的历史最佳战绩。里约奥运会期间,古德蒂因为酷似憨豆先生的面部表情迅速走红,多次成为表情包的主角。(糖豆)

文章关键词:朱婷古德蒂瓦基弗银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