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离开后首次赞雷霆:他们让我更容易适应勇士

2016年10月18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称赞了雷霆的球队文化杜兰特称赞了雷霆的球队文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凯文-杜兰特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赞老东家雷霆队拥有很棒的球队文化,这使得他能够更加容易地适应同样很棒的勇士队文化。

  “我已经经历过一种很棒的球队文化。”阿杜在采访中说道,“你现在面对的是不同的人和不同的性格。但是当你曾经和很棒的人相处共事过,而且一起赢得过比赛,这使得我能够更加容易适应(勇士队)。如果我来自于一支经常输球的球队,那么情况就会不一样了。”

  印象中,这是杜兰特自从宣布加盟勇士队之后第一次公开称赞老东家雷霆队,尽管他并没有提到雷霆队的名字。

  此前,杜兰特表示他之所以希望加盟勇士队是因为这里的球队文化很无私,这不免让人猜测他是在抨击雷霆队,甚至还引起了昔日搭档威少的误会。

  很显然,杜兰特已经厌倦了关于他自由球员市场决定的问题。

  “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事情。”杜兰特说道,“就是这么简单,没有作秀成分。我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我只是想来这里打球,仅此而已。”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