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尖刀:回归球队感觉很棒 希望自己能够坚守

2016年10月18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R-史密斯JR-史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刚刚与克利夫兰骑士队续约的JR-史密斯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回归球队之后感觉很好,并且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训练。

  之前JR与骑士队续约一事一度陷入僵持,然而在各家俱乐部纷纷开始对JR实施招揽计划后,骑士队管理层最终开出了4年5700万的合同。

  “回归球队的感觉真的很好,再度与身边的队友一起打球,并且赶快融入到集体中。”JR接受采访时说。

  刚刚回归球队的JR已经迫不及待想比赛了,虽然明天才是球队正式的恢复训练,但积极的JR今天就在训练馆亮相。“感觉非常棒,我还没有进行体测,所以还不能正式参与训练。”JR说。

  与球队分开的这段时间,他并没有对训练有一丝松懈。据悉,JR经常和詹姆斯到克利夫兰当地的训练馆训练,他自己也表示通过休赛期的训练一直让身形保持完好,现在就是需要为比赛做准备。JR与詹姆斯经常一同观看棒球比赛,并且两个人都是洋基队的球迷,作为勒布朗身边的红人,续约的问题对JR来讲一直都不是问题。

  “离开这里对我来讲是很艰难的一件事,当然自己一定要争取机会。骑士队想让我留在这里,同样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坚守在这里。”JR说。

  作为骑士队上赛季夺冠的重要功臣,JR在进攻和防守端都为球队做出了巨大贡献。如今的JR已经不再是以前的“神经刀”,在詹姆斯身边中规中矩的打法让球迷看到了他身上更大的价值。

  (珅葳)

文章关键词:骑士史密斯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