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怒斥英超:利物浦48小时踢2场咋回事?

2016年10月17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洛普对利物浦的新年赛程感到不可思议克洛普对利物浦的新年赛程感到不可思议

  新浪体育讯  克洛普是一位性格主帅,向来敢说敢做。日前,克洛普便质疑英超联盟官方,原因是他们给利物浦排的赛程太过密集。

  按照安排,利物浦对阵曼城的英超联赛,将在英国当地时间12月31日下午5:30打响;而利物浦客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则将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2日的下午3:00进行。这样的赛程,意味着利物浦在48小时内得踢两场比赛。

  很显然,英超联盟这样的安排,让克洛普很恼火。日前,他便公开表达了不满,克洛普说道:“我对于这样的赛程安排,感到不开心,48小时内踢两场比赛,这让我难以置信。这样的安排好吗?英超官方完全可以有更合理的安排。”

  (Alduin)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