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讽禅师?小刺客:没科比MJ三角进攻就完蛋

2016年10月17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暗讽禅师?暗讽禅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CBS体育报道,自从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总裁之后,他一直试图把三角进攻灌输给这支球队,但始终没有取得效果。近日,凯尔特人队的全明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表示只有乔丹和OK组合才能让三角进攻奏效。

  昨天,凯尔特人在一场季前赛中以119-107战胜尼克斯。赛后,“小刺客”托马斯对尼克斯的三角进攻战术颇有微词。

  “我只是觉得,如果你的球队里没有科比、沙克或者迈克尔-乔丹,那么三角进攻不会奏效。”托马斯说道。

  事实上,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早些时候也发表过类似的观点,他认为三角进攻当年之所以取得成功就是因为有乔丹、皮蓬和OK组合这样的传奇球员。

  自从菲尔-杰克逊成为尼克斯队总裁之后,他一直试图让尼克斯队打三角进攻,但是效果不佳,归根到底,尼克斯队没有合适的人员来让三角进攻奏效。

  今年夏天,尼克斯聘请杰夫-霍纳塞克担任主帅。上任之后,霍纳塞克表示他希望继续使用当初执教太阳队的战术打法——跑轰,但是当比赛落入阵地战之后,他也会使用三角进攻。

  杰夫-霍纳塞克在担任太阳队主帅期间执教过小托马斯。小托马斯表示他非常喜欢霍纳塞克的执教风格,并且相信昔日恩师能够在尼克斯队取得成功,无论他是否使用三角进攻。

  “他(霍纳塞克)会找到解决办法的,即便他在执教中使用一些三角进攻。”托马斯说道,“我的意思是,(三角进攻)可能奏效,希望他们和我们打比赛时不要奏效。”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尼克斯三角进攻禅师小托马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