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12年的那一幕嘛 梅西上演巴萨首秀……

2016年10月17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年,梅西替补出场那年,梅西替补出场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主场击败拉科鲁尼亚,不仅走出了上轮失败的阴影,同样还迎来了当家球星梅西。阿根廷人替补出场仅仅三分钟,就用一粒进球宣告自己的复出。

  事实上,对梅西而言还有一层意义,那就是梅西上演巴萨首秀整整12周年!虽然梅西在2003年上演过巴萨的首秀,当时巴萨在巨龙球场与波尔图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不过友谊赛的首秀意义远远不如正式比赛的首秀。他的正式比赛首秀一直等到了2004年10月16日。当时巴萨对阵西班牙人,比赛第82分钟,当时主帅里杰卡尔德用梅西换下德科。年仅17岁22天的梅西,身披30号球衣,正式走入了巴萨的舞台。

  最终梅西在巴萨创造了一系列纪录,赢得了数不清的冠军……这一切的传奇之路,都是从2004年10月16日那天开启。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德科拉科鲁尼亚波尔图西班牙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