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红人被曝黑历史!曾讽詹皇走步 库里竟点赞

2016年10月17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黝黑我詹黝黑我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季前赛,金州勇士队的二轮新秀帕特里克-麦考的表现非常抢眼。可能是因为人红是非多,近日,一段麦考两年前在社交媒体上嘲讽勒布朗-詹姆斯上篮走步的视频被挖了出来。

  麦考的那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月15日,当时詹姆斯还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视频中,麦考身后的电视里正在播放热火与马刺的比赛。当时詹姆斯正突破考瓦伊-莱昂纳德的防守并试图完成上篮,但是通过慢镜头回放显示:詹姆斯在上篮时走步了,而帕特里克-麦考在视频里特别提醒观众注意这个细节。

  “这是伟大球员做的事情。”麦考在视频里说道,“一步、两步、三步。”

库里竟然点了个赞……库里竟然点了个赞……

  更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事情是,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在这段视频下面点了一个赞。

  其实库里在这段视频下面点赞并不代表他当时认识麦考。要知道,这可是两年多之前的事情,麦考当时还只是一名高中生球员。很可能的一种情况是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不断转发,而正好被库里看到了。

  巧合的是,今年NBA选秀大会上,麦考在第38顺位被雄鹿队选中,但是勇士队之后花了240万美元将他买来,从而让麦考和库里成为了队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公牛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