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到了该脱胎换骨时候 莫雷罗是亚泰福星

2016年10月16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尔盖耶夫庆祝进球谢尔盖耶夫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点30分,2016年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2-1逆转战胜北京国安取得保级路上关键3分,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认为莫雷罗是亚泰的真大腿,有这样的球员是亚泰的福气,同称国安是该脱胎换骨的时候了。魏翊东坦言国安的技术优势没有体现,无欲无求就是失败,这时候还是应该做点什么不该放弃。南方直言亚泰是真玩命,国安进攻没东西,队员想不到一块儿去。

  两人提醒亚泰要搏命——

  南方:今天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是命悬一线。

  魏翊东:亚泰今天真的很凶,裁判的几声哨今天都是吹的亚泰的犯规。中场拼抢方面,亚泰明显更敢投入身体。

  谈谢尔盖耶夫国安首球——

  魏翊东:谢尔盖耶夫来到北京国安的第一粒入球,谢峰都笑了,这个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回来,脱胎换骨的变化。包括之前的停球和做球,都体现出他心理和身体都处在一个很好的状态,这可能也是拜中国队所赐吧。

  南方:这球出乎我预料,没想到他要打门,最主要的是他的自信心完全可以体现出来。

  谈亚泰快速扳平——

  魏翊东:布鲁诺的做球和范晓东的打门一气呵成,非常完美!对手本来就是如狼似虎,国安确实在进球之后有些松懈。如果说今年能让国安感觉比较欣慰的,那就是防守方面比较稳定,目前这是赛季第23粒丢球,在中超排名第二少。

  南方:这球丢的有些快。今年主要问题还是出自我们的进攻。

  魏翊东称赞莫雷罗——

  莫雷罗是个非常聪明的球员,跑位非常合理,总能在你最别扭的位置。

  半场评球——

  魏翊东:这场比赛我们的技术优势是没有体现出来的。

  南方:开场不错,但对手扳平之后,我们就组织不起有效进攻了,对对手不能制造有效威胁。而亚泰在中场听到绿城落后的消息后,下半场势必更要玩命。

  莫雷罗反超比分——

  南方:个人能力确实强,这球打得是真好,真大腿。

  魏翊东:突然贴身防守没有了,其实这不是什么威胁球。亚泰拥有莫雷罗这样的球员真是球队的福音啊。

  指出国安进攻问题——

  南方:我们现在在进攻一端总感觉差点什么,这人员之间没有太多的默契,有时候容易把事情想复杂。

  魏翊东:的确,跑啊、传啊,都感觉差一步,这都差一步就整体要差上好几步了。既然前场完不成串联,只有让张稀哲多从中场传些威胁球了。其实前场传控打不出来,和我们两位前锋的跑动习惯不一样有很大关系。

  魏翊东总结比赛——

  一个赛季,当比赛还有四五轮就无欲无求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定义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是得去想想能做些什么,就这么放弃了是肯定不行的。对于亚泰来说,这可能是救命的3分,祝贺李章洙,祝他生日快乐,还有3轮只差3分,什么都可能发生。而对于国安来说,27场战罢9胜9平9负,今天的1-2输得让我们感到没有任何希望,不知道是该作何感想,作何评价的赛季,国安真到了该脱胎换骨变化的时候了。

  (糖蜜)

文章关键词:亚泰绿城中超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