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茨赛齐布娃斩获生涯第7冠 携冠首度入围总决赛

2016年10月17日10:20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齐布尔科娃夺冠齐布尔科娃夺冠

  奥地利,林茨 - 当地时间10月16日,2016赛季Generali林茨女子锦标赛圆满落幕。女单决赛中,,齐布尔科娃以6-3,7-5力克瑞士单反好手格鲁比奇,斩获 赛季第三冠。凭借这场胜利,斯洛伐克人也首次拿到了WTA年终总决赛(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入围资格。

  一上来齐布尔科娃就率先发难,在对手第一个发球局就拿到了破发机会。不过2号种子先后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格鲁比奇艰难保发。齐布尔科娃继续寻求突破口,在又浪费了两次机会之后终于实现了破发,5-3之后顺利拿下了发球胜盘局,大比分1-0先下一城。

  第二盘,斯洛伐克人的移动经受了严峻考验。她在格鲁比奇的第二个发球局完成强势破发,却在比赛后半程遭到了对手的顽强反击——瑞士人在拿到的第一个破发点上就成功兑现。

  这是格鲁比奇本场比赛第一次对齐布尔科娃造成威胁。不过在关键时刻,瑞士小将挥霍了七个盘点也丢掉了发球胜盘局,这也给了2号种子喘息调整的机会。最终,齐布尔科娃以7-5终结了全场比赛,捧起了今年林茨站的冠军奖杯。

文章关键词:林茨齐布尔科娃年终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