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前赛-老马轮休北京克山西 吉林21分大胜同曦

2016年10月16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马坐在场边老马坐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6CBA季前赛山西怀仁站继续进行,北京队在一场罚球大战中以127-114战胜山西男篮,吉林队以92-73大胜同曦男篮。

  北京男篮127-114山西男篮

  北京队的莫里斯得到39分,翟晓川和吉喆21分。山西队的富兰克林得到45分,曾令旭17分。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马布里轮休并未出战,莫里斯在内线频频得分,而富兰克林则连续冲击北京队内线得分,首节比赛结束,山西队32-31领先,莫里斯单节就拿下10分。第二节比赛,双方的拼抢越来越激烈,场上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富兰克林在一次进攻中和防守他的王骁辉起了冲突,裁判立刻给了双方的违体犯规,半场结束,双方战成60平。

  第三节比赛,比赛的节奏连续被裁判的吹罚所打断,两队都在激烈的拼抢中频频犯规,双方很快就都开始罚球。但北京队凭借着更老道的经验还是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100-85落后。第四节比赛,落后的山西队急于反超比分,而莫里斯和翟晓川则连续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但是主动权依旧掌握在北京队的手中,最终北京队127-114战胜山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同时也获得了季前赛的三连胜。

  吉林男篮92-73江苏同曦

  吉林队托马斯得到26分,张彪拿下16分。同曦队全队仅1人得分上双,冯欣得到10分。

  本场比赛同曦队不仅全华班出战,而且唐正东也没有出战,因此吉林内线外援托马斯在篮下无人能敌,吉林上半场就取得了多达20分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吉林队依旧轻松控制着场面,最终吉林队以92-73击败同曦,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同曦则遭遇了季前赛的三连败。

  (Eric)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山西吉林同曦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