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雄鹿公牛或下周达成交易 13届ROY换5+3替补

2016年10月1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曝迈卡威将赴公牛曝迈卡威将赴公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和芝加哥公牛队即将达成一笔交易,雄鹿队将送出2014年最佳新秀迈卡威,并从公牛队换来托尼-斯内尔。

  另据《密尔沃基哨兵日志》的雄鹿记者加德纳确认,雄鹿队和公牛队预计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完成这笔交易。

  据了解,随着雄鹿首发侧翼克里斯-米德尔顿因伤将缺席很长时间的比赛,他们希望补强外线投篮和防守。斯内尔能在侧翼位置上为雄鹿队提供一些帮助。

  这将是自米德尔顿受伤之后雄鹿队完成的第二笔交易,早些时候,雄鹿队从火箭队得到了迈克尔-比斯利。

  今天雄鹿和公牛进行了一场季前赛,迈卡威和斯内尔都没有出场比赛。

  事实上,迈卡威很早就陷入了交易传闻。本月早些时候,雄鹿队试图用迈卡威换国王队的年轻侧翼麦克勒莫,但是遭到了拒绝。

  对于公牛队来说,引进迈卡威将为拉简-隆多配备一名可靠的替补。

  迈卡威和斯内尔都是2013年的首轮新秀,他们有资格在本月底之前得到续约合同。

  上赛季接受臀部手术之前,迈卡威失去了他在雄鹿队的首发位置,而斯内尔也逐渐淡出了公牛队的主要轮换阵容,上赛季他场均只能拿到5.3分3.1篮板。由于公牛队在侧翼位置上已经拥有德维恩-韦德、吉米-巴特勒和道格-迈克德莫特,斯内尔几乎得不到出场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迈卡威斯内尔雄鹿公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