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第1个球打击大输因实力 全部责任在主教练

2016年10月19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明李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U19国青队迎来小组赛第2个对手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第4分钟,潘尚别直接任意球破门,为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首开记录。第65分钟,哈姆罗库洛夫在中国队禁区内头球破门。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2负于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遭遇两连败,小组垫底出局。比赛结束后,U19国青队主教练李明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球队输球是实力问题,第一个丢球对球队影响很大,打乱了部署。

  李明表示:“我们赛前准备很多东西,这场比赛非常重要,但的确第一个丢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打击。队员们非常尽力,我在休息室里说了,你们不要自责,所有责任都在主教练这里,我们路还很长,中国足球现状如此。”

  本次赛季,张玉宁等人的缺阵对国青攻击线有很大影响,李明坦言国青实力不足:“这次进攻端球员不是很多,这场比赛输球,的确就是实力问题。这批球员经过这次大赛的锻炼,这两年参加了50场高水平锻炼,水平也有一定提高。中国青少年基础的确面临很大问题,球员在基本能力上在亚洲也是有欠缺的。我们应该认识到这个问题,至于我的主教练位置并不是很重要,需要比赛结束后再讨论。”

  最后一场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李明说道:“我们继续关注澳大利亚的比赛,看他们的比赛结果。如果结果有变化的话,我们还会有些机会。接下来比赛对他们而言,在亚洲能够参加这样的大赛,每场都有价值。最后一场比赛还会继续努力,继续争取胜利。”但最终乌兹别克击败了澳大利亚,这样国青队已经小组出局。

  (WALKER)

文章关键词:张玉宁澳大利亚主教练李明国青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