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英超可夺冠5大征兆:1人开窍 核心+铁防线

2016年10月18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今年能夺冠吗阿森纳今年能夺冠吗

  新浪体育讯  英国《太阳报》罗列阿森纳本赛季有望英超夺冠的五大理由,认为枪手今年显现出与往年不同的新气象。

  1、后防改善了

  温格这么久以来的“阿基里斯之踵”就是后防线,而如今看起来,他们终于拥有了可以保证争冠的防线。科斯切尔尼达到了世界级水平,而又迎来了优秀的新搭档穆斯塔菲,再加上出色的贝莱林与蒙雷亚尔,在英超,比他们更好的防线没有几条,而且别忘了,镇守龙门的还是切赫。

沃尔科特开窍了?沃尔科特开窍了?

  2、沃尔科特终于开窍了

  至今已经打入了5个英超进球,各项赛事7球,沃尔科特就像突然间开窍了,成为了我们以前一直期待他成为的那个球员。是的,他还需要在更长时间段证明自己,但他如今不光进球,对全队其他环节的贡献也很不错,一个不一样的小老虎,就像是阿森纳的“新武器”。

  3、阿森纳球员不再焦虑

  过去几年,阿森纳掉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的心理不够强大,不足以应对争冠的压力,而某种程度上,这种消极情绪和温格有关,他看起来总是很焦虑,被球迷们对他无冠的声讨所干扰,他甚至公开质疑自己球员的精神力,这也影响了球员。

温格似乎放松多了温格似乎放松多了

  但这个赛季,温格似乎变得无忧无虑起来,采访时大笑或者微笑的场面比以往多多了,他现在充满了积极的精神头,难道在合同期的最后一年,教授彻底想开了?

  4、找到了平衡和核心

  阿森纳在正确的位置找到了正确的人选,这让阵容更加平衡,扎卡、卡索拉、科奎林的存在,让长久以来缺乏后腰的枪手补强了这一点,而卡索拉在这个位置得以发挥自己的特长,组织全队、掌控节奏,他是阿森纳在中场的心脏。

  5、还有更大潜力可挖

  六连胜是不错的势头,但这支阿森纳还有潜力可挖,比如表现出色的伊沃比,随着他对比赛的理解加深,他只可能变得更好。而且别忘了,拉姆塞、维尔贝克和吉鲁一旦伤愈复出,枪手的阵容厚度将进一步增强。

  (legion)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枪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