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也会打架?韦伯揭两英超名哨丢人一幕

2016年10月18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尔西和波尔平时都人模狗样的海尔西和波尔平时都人模狗样的

  新浪体育讯  英超名哨韦伯的自传出版,其中揭露了不少不为人知的秘闻,比如,那些裁判们,平时究竟是怎么相处的呢?从这里来看,似乎不怎么样……

  韦伯在自己的自传《中间人》里揭露,当时英超名哨汇集在一起,到湖区去团建:“我们一起办了一个非正式的啤酒烧烤派对,在坎布里亚郡,结果没想到那夜成了一个决斗之夜,而骚动双方就是马克-海尔西和格拉汉姆-波尔。”

  “这两个人之间可是一点爱都没有,看到他们相互用恶毒的语言挖苦和相互推搡的难看情境,我都感觉难堪,这俩地位颇高,收入颇丰的英超名哨,居然跟两个不懂事的学校坏孩子一样。”

  (梓泉)

文章关键词:格拉汉姆韦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