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英超弱旅求中资接盘 中方:你先保级再说

2016年10月18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桑德兰能成为中资队吗?桑德兰能成为中资队吗?

  新浪体育讯  中国资本的大手遍及世界各个角落,在西布朗被中国商人赖国传收购后,又有一支英超球队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老板的财产,它就是桑德兰。

《太阳报》报道《太阳报》报道

  《太阳报》披露,桑德兰老板埃利斯-肖特已经为桑德兰标出了价码:不低于1.5亿英镑。而据《太阳报》称,这位美国商人在上个月已经与不止一家远东财团展开了收购相关的谈判。肖特非常倾向于把球队出售给中国的财团,因为他被近几个月中国财团连续收购狼队、维拉和西布朗的大手笔震惊了。

接盘侠在哪里?接盘侠在哪里?

  埃利斯-肖特在2009年以2000万英镑从爱尔兰财团手下买下了桑德兰,随后为这家俱乐部投入了超过2亿英镑的现金。他很想收回这笔投资,因此他在市场上询价,希望能够找到开价在1.5亿到1.8亿之间的买家。他认为中国资本对英国足球的兴趣,是他从桑德兰抽身的一个很好的退路。

  不过《太阳报》采访了一个和肖特接触过的财团,他们表示,他们推迟了收购桑德兰的谈判,主要是因为他在英超联赛中的地位岌岌可危,有降级风险,而一支英超队和英冠队的价值是不同的。本赛季莫耶斯接过阿勒代斯的教鞭,执教桑德兰后,目前桑德兰8战2平6负,积2分在英超垫底。

  (Alduin)

文章关键词:桑德兰中国资本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