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灰熊大当家骨折右脚又挫伤 复出时间未定

2016年10月1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小加心疼小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孟菲斯上空阴云笼罩。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和休斯顿火箭的季前赛中受伤后,马克-加索尔曾表示一切安好,但实际上MRI检查显示他右脚骨头挫伤。对此,孟菲斯灰熊新帅大卫-菲兹戴尔表示,此次受伤部位并非刚动过手术的部位,但小加索尔何时复出不得而知。

  在上一场和火箭大战双加时的季前赛中,灰熊中锋小加索尔出战20分钟便因右脚踝酸痛,而被迫退出比赛。考虑到他刚复出,这也使人们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儿。正因为此,小加索尔也在赛后忙不迭更新Instagram,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比赛图片,并写到:“宝贝们,宝贝们,我一切安好。”

  在接受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采访时,小加索尔甚至表示:“我其实根本无需退出比赛,我被换下场后花了点儿时间,在板凳上进行了冰敷,把保护我脚踝的东西取下来了,就是这样。”

  然而,灰熊新帅菲兹戴尔在赛后表示,小加索尔总体情况良好,但MRI检查的确显示小加索尔右脚骨头挫伤。不过他也表示,此次受伤的部位,并非小加索尔刚动过手术的部位。灰熊内部人士亚力克西斯-摩根也表示,小加索尔没有参加今天全队的合练,只是独自进行了些健身训练。但小加索尔何时复出目前仍是未知数。

  今年2月20日小加索尔被诊断为右脚骨折,并在3天后决定接受手术,赛季报销。如今刚出战了5场季前赛便再次倒下,而且受伤的仍是右脚骨,不禁令人为他,也为灰熊捏一把汗。(魑魅)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灰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