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大将期待欧冠战旧主:曼城可以击败他们

2016年10月17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沃能顶住MSN的攻势吗?布拉沃能顶住MSN的攻势吗?

  新浪体育讯  如今已经是曼城首发门神的布拉沃即将在周中的欧冠中面对旧主巴萨,他是如何看待两支球队的呢?

  布拉沃:“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在巴塞罗那取得好结果,但我们要面对的可是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我们或许能够取得一个进球,但如果巴萨获得4个机会,他们就能给你灌进3个。这就是曼城要面临的问题,他们的球员的个人能力太强了。”

  不过布拉沃也没有光涨别人士气,他还表示曼城有戏:“但曼城有机会击败他们,不仅如此,他们也会追求控球,我认为这是最好的比赛,因为你可以看到相同的哲学在两支不同的球队间的碰撞,最高水平的足球。”

  (Alduin)

文章关键词:布拉沃曼城苏亚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